【鸣佐】迟钝(番外)

占tag抱歉

小小小的番外= =各位看官,不要嫌弃

关于预警:ooc,渣文笔,bug...(笑哭)

依旧是乱七八糟,,,

1)关于睡觉

       鸣人当上火影后,可以说是日理万机,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分出影分身帮助村子里的人,虽然有着强大的查克拉供他消耗,但有时真的是力不从心,有时忙的连休息也只能趴在桌子上睡觉。

       这天傍晚佐助从外面回来交任务,打开门就看到那个人趴在桌子上,头发似乎失去了它原有的活力,随意的耷拉着。走近一看,那张原本充满的脸现下满满的都是疲惫,佐助伸手用手指轻轻在脸上抚摸,结果那人只是动了动,连眼皮都没有抬起来。佐助的脸上闪过一丝复杂的神色,眼睛里也满满蓄满了不满。就在这时,鹿丸边推门边说:“鸣人,把这份文件......看了”当然他没有说完,因为他看到佐助站在鸣人身边,用那双杀死人的眼睛狠狠的盯着自己,仿佛下一秒自己就可以奔向极乐净土= =

     “你别说话,放下就走吧。”佐助移开眼线,重新回到了鸣人的睡颜上,眼睛都不眨的看着。鹿丸见此只得悄悄的走进来,再小心的把文件放下,准备说什么时看到佐助一个眼神扫过来,忙转身往出走,走到门口时,用着这辈子从来没有过的语速说道:“隔间有被子和床。”说完,逃似的离开办公室,临走前还将门悄悄的闭合。

       佐助看了下隔间的门,又看了下熟睡的鸣人,发现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了,只得认命的把鸣人扶起来,一步一步的向隔间走。由于隔间的窗户被窗帘盖得严严实实的,严重影响了佐助的视觉,在黑暗里好像被什么绊了一下,一倾斜正好倒在了床上。佐助现在和鸣人是面对面的姿势,鸣人许是累极了,这般动作也没有让他醒过来,只不过他伸手摸上了佐助的脸,摸了几下,手就改变了方向,改成抱着佐助的腰的姿势,在佐助的脖颈处蹭了几下,不一会儿又传来鸣人平稳的呼吸声。

       在黑暗的环境里,佐助觉得自己除了视觉之外,其他的感觉都加强了,比如他的听觉,他可以清晰的听到鸣人的呼吸和他的心跳,咕咚咕咚,好像要跳出胸膛一样。鸣人不断呼吸呼出的温热的气体尽数洒在了佐助的耳垂旁,这让佐助不仅全身在战栗,而且从心里溢出某种感觉,让佐助的瞳孔一缩再缩。

       “真是不妙啊...”黑暗里传来一个人浅浅的又无奈的叹息...

2)关于吃食

       由上可知,鸣人有时会累的不省人事,所以佐助看了心疼,但他又不能让鸣人不要管村子里的人,只能在工作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鸣人做一些事,力求分担他的重担。

       某日看到某人的女友给某人送爱心便当的时候,佐助才恍然大悟:自己可以给鸣人做饭吃,让他在吃食的方面有营养保障啊。

       一不说二不休,佐助开始忙起来,先是问了小樱营养怎么搭配,正巧日向家的大小姐在学做菜,于是佐助又顺手拿了本菜谱,然后去市场买了菜。

       宇智波佐助看着手里的菜谱,然后扫视了一圈他买的菜,最终目光落在了那堆红彤彤的番茄上......

       当鸣人打开佐助给他的便当盒子是,满目都是深深的红色......不着痕迹的吃完饭,放下筷子,然后拿起手边的水杯开始猛喝水......“佐助啊,你是不是把盐放多了啊我说。下次不要做了。”佐助听了,心里之前的那一丝丝的愧疚顿时消失不见,一边收拾饭盒,一边说道:“好啊,下次我继续做。”

       鸣人一听顿时泪目:他是想吃佐助亲手做的东西没错,可是这长久吃下去他的胃受不了啊!于是他巴巴的凑到佐助身边,伸手抱着佐助的腰,将他拉到了自己的怀里,用自己的鼻尖蹭着佐助的,见佐助还是一脸冷漠的样子,随意挑了下眉,不等佐助配合,便吻上了佐助微凉的唇,用舌撬开佐助的牙关,在口腔里攻城略地。佐助很配合的迎合着,他向来在这件事上比较放得开,等鸣人的舌伸进来时他也没觉得什么不妥,甚至还伸出自己的与之纠缠,可一会儿过后,他就忍不住了,伸手用力推开鸣人,边用手背擦着自己的唇边问鸣人,“这就是我做的饭的味道?”得到鸣人的答案之后,佐助觉得自己受了比较大的打击.....他身为堂堂的宇智波,做出的饭居然是这个味道!!!简直是奇耻大辱!

       于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鸣人的胃接受了佐助全方面的考验,到了最后,鸣人在佐助的饭里都吃出来了香味......当然这有佐助厨艺大大提升的作用,但是绝大部分是由于鸣人习惯了!!!

        ——他习惯了佐助在他身边;习惯他在看到难理解的地方时佐助说一句你果然是白痴,然后再细心的开导;习惯了佐助在他耳边的呼吸声;习惯了每天早上醒来怀中的温度;习惯了每日晚上的晚安;习惯了他做饭的味道;习惯了......习惯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

        ——要是你稍稍关注的话,宇智波佐助的所有温柔都给了漩涡鸣人一个人。

给各位小天使们比心❤~~感谢啦~

  这是废话:啊啊,本来想写的刀子,结果刀不起来,又由于最近心情不好,温馨度又不够,所以只能这么乱七八糟的写着。果然我不适合写复杂的东西......(ㄒoㄒ)大家轻拍吧 = =(逃走)

评论(1)
热度(55)

© 【可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