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迟钝(不是番外的番外)

▷渣段子,嗯.....一切都渣,,(求轻拍)

▷本来不准备写的,无奈中国近代史课.....

       宇智波佐助遇到难题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难题,

       只不过是个生日礼物而已。

       但是佐助觉得很麻烦。

       说实话,他不知道鸣人都这么大年纪了为什么对生日这么执着,但看到鸣人那双湛蓝的眼睛带着些委屈时,他只能放任自己答应鸣人的要求。说起来,鸣人变成这样,都是自己纵容的后果吗?佐助很无力。

       想归想,但是生日礼物到底送什么呢?

这次的任务有些麻烦,所以只能在鸣人生日这天赶回来。佐助抬头看了眼渐暗的天色,再看一眼不远处的木叶村,顿生一阵尴尬:所以他想了一路都没想好要送鸣人什么么。

       火影办公室的鸣人看着面前的一大堆文件,苦哈哈的皱着脸,看了眼窗外,再看一眼窗外,再看一眼......“呐呐,鹿丸,你说佐助为什么还不回来啊?说好要给我庆祝生日的说。”鹿丸作为一个劳苦命的给自家的火影大人整理东西,面对鸣人拐着弯的秀恩爱,他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佐助说回来就会回来的,你就不用操心了。”鹿丸把手中的文件看了看放到架子上,“再说这次的任务确实有些麻烦,佐助可能会迟一些回来吧?话说你明明知道佐助辛苦,为什么要在任务期间要他赶回来?你知道这样会带给他麻烦的吧?”

       “我知道的。”鸣人垂下眼看着手上的文件,可是眼睛的焦点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知道就好,这样的行为可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做出来的事情哦。”鹿丸在心里叹了口气说道,说实话,他也不知道鸣人为什么做出这种行为?明明只要佐助一回来,就会把佐助伺候的好好的,不让他受累。可偏偏这次送了好几封的消息要佐助赶回来,这不是任性是什么啊!

       “但是,怎么办啊?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就会感觉被佐助抛弃了。”鹿丸一听,身躯一震:不好意思,你说了什么?被佐助抛弃?你在逗我呢!!鹿丸回头正准备好好教训鸣人一次,结果看到鸣人把自己的整个脸都藏在了双臂中,整个人蜷在办公椅子里,像极了当初小时候孤单的模样。鹿丸皱了皱眉,准备说什么的时候,他看到办公室的门悄悄的开了,门口立着的正是从外面赶回来的佐助。佐助看到鸣人那个样子,目不斜视的看向鹿丸。鹿丸表示心里很苦:别这样看着我啊!又不是我让他这个样子的啊!他只不过是说两句,不要让鸣人束缚你太紧,这也有错么!算了,这种事又不是一次两次了。鹿丸默默地抹了一把泪,说道:“那你就去问清楚啊,看佐助想不想抛弃你?”说完这句话,顶着宇智波特有的眼神,悄悄且快速的离去......

       佐助在听到“抛弃”两个字的明显的皱了下眉,他无声的把门关上,走到那个兀自低沉的人身边,温柔的扬了下嘴角。“就这么想让我待在你身边?”佐助的声音瞬间将鸣人的神智拉了回来,鸣人抬头看到佐助的那一刹那,脸上的笑容先是浅浅的笑慢慢的变成了灿烂的笑容。佐助在看到这个笑容的时候心无端的跳了一下,为了自己的脸红不让对方看到,伸手挡住鸣人看向自己的炽热的眼神,说:“生日快乐啊,鸣人。”顿了顿,“对不起啊,一路上匆忙,没有准备生日礼物。”

       “哎!没事的说,只要佐助能过回来就很开心的说。”鸣人抬手将佐助的手握在手里,另一只胳膊缠上了佐助的腰,将他拉进自己。鸣人靠在佐助的胸膛上自下而上的看着佐助的眼睛,眼睛暖暖的看着自己的恋人,满脸的幸福。佐助呆呆的看着鸣人亮晶晶的蓝色眼睛,没有发现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就这样,慢慢的低头吻了下去。

       所以说,办公室有着休息室是有道理的。

       待第二日的太阳升起,有着良好生物钟的佐助在阳光灿烂中睁开了眼睛,觉得有些什么压在他身上的时候,看到了睡在他胸膛上的那颗金黄的大脑袋。佐助伸手在那暖阳般的金黄色头发上摸了两把,“白痴,怎么会抛弃你?只要你需要,我就会一直一直在的。”说罢,早晨的一吻便落在金黄的发上。

       睡得迷迷糊糊的鸣人,隐约感到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但是那又如何,怀里的人是他最最最重要的事啊!


▷废话:好像不怎么甜啊.....

到现在还是有种初二时候刚刚遇见火影的时候,那时漫画完结的时候,感觉还有动画呢,不急,现在动画的结局也来了,怎么说呢,惆怅是有点啊。嘛,最想谢谢的还是鸣人啊,他陪着我你度过了那段算是我最黑暗的时间,感激是有,喜欢更有,当然我得承认我吐槽过他= =但还是喜欢啊!生日快乐啊,漩涡鸣人!温暖的少年,愿你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31)

© 【可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