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深陷(9,10)

△私打tag

△学生鸣x成功人士佐

△属性不明且严重ooc

△前方有不洁内容(几句),不适者注意回避(orz)

(9)

一个人保守秘密会用多长时间,几个月,几年,甚至一辈子?鸣人自问自己做不到,他不是什么圣人,其实有人知道他秘密的——鹿丸算一个。他告诉鹿丸的时候对方先是震惊,过后不知为何拍拍他的肩膀面色沉重的说你真是个“勇士”。那时候鹿丸问他是不是依赖过度才产生了某种情节,可以试试找女朋友了解一下。于是鸣人找了女朋友,然后他无奈的发现,自己对女性没有半点兴趣,好像自己的所有欲望都给了佐助一个人一样,所以他选择放任自己在这个泥淖里慢慢陷下去。

当时他是这么想的:自己找不了女朋友,但可以等佐助找啊。佐助长得好看,身家又好,肯定会有人和他结婚的。鸣人自己还是希望佐助获得幸福的,所以如果他找到女朋友了,鸣人是会祝福他的,那样的话,自己是不是就可以放下了?

可是他想的太简单了。

某天他去了佐助的办公室,此次不同以往,门外的助理说什么也不让他进去。鸣人正感到奇怪的时候,门打开了,走出了一个波浪金发的女人,她正慢条斯理的整理自己的衣服,举手投足间仪态万千。鸣人在这一刻脑子里全是空白,他推开那个女人走了进去,看到佐助正放松的躺在沙发上,衬衣不像以往一样规规矩矩的塞在西裤里,而且领带不知所踪,上面还有两颗扣子没有系,露出漂亮的锁骨。佐助看到他进来后笑了一笑,慵懒又性感。

鸣人怎么会不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所以他气愤,像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东西被别人得到了后自己又无力改变什么的那种心情。因为当时自己太气愤了,以至于不记得当时的自己做了什么,最后的结果是佐助答应他以后再不找女人了。

那件事后,他明白了,自己的感情绝不像是依赖那般纯粹。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份感情,已经把自己压的喘不过气来了。

 

所以,说出秘密有需要多少时间呢?一分钟?两分钟?承担说出后的结果,又需要多少时间呢?

 

“对不起。”

“我喜欢上了你。”

“对不起,哥哥。”

 

鸣人用了三句话说出了这个秘密,一分钟的时间都不到,却花费了他大部分力气,比打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都费力。

“是这样啊,你的那个学长说的没错啊。”佐助语气太过于漫不经心,吓的鸣人又出了一声冷汗。

“所以你是同性恋?”佐助问的语气像是在问“你今天吃饭了没”一样平常,鸣人不明所以还是乖乖的点了头但又摇了摇头。

“我喜欢哥哥,但是对其他男人......没兴趣的......”鸣人的声音极低,小到佐助费力听也只是听了个大概,不喜欢这样的佐助大声的吼了鸣人让他像个男人,没唯唯诺诺的像个小姑娘似的,鸣人又大声的说了一遍,却在说完的一瞬间像泄气的皮球一般萎靡不振。

佐助看着鸣人颓然的样子,心里有些不忍,于是开口问他是什么时候发现的,为什么不告诉他。鸣人想小声的解释,但又想到佐助不喜欢他这样,于是带着音量说了,不过底气依旧不足,而且掩去了一些事情,给佐助讲了个大概。

“所以你是害怕我厌恶或者让你离开才瞒着不说?”

“这么害怕我丢了你?”

不知道是不是鸣人紧张到出了错觉,他竟然听到佐助的语气里带着笑意?不过佐助说的没错,于是点了点头。

佐助走到鸣人面前,看着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不管鸣人怎么挣扎都不放手的狠狠地揉了两把,恨铁不成钢的吼道:“你是个傻逼吗!老子会因为这个原因讨厌自己的弟弟?”

 

(10)

事后佐助少见的面露怒气把鸣人按在沙发里狠狠的收拾了一顿,鸣人像个小鸡仔一样窝在沙发上受着佐助的拍打。其实鸣人并不是反抗不了,他只是被佐助吓着了,他没有想到佐助这么容易的接受了——他只要佐助不抛弃他就好......其他的事情他不敢妄想。

佐助修理他一顿怒气散的差不多后,站起来慢条斯理的收拾自己,鸣人也慢吞吞的坐了起来,随意扒拉了两下头发,抬头就看到佐助正把衬衣收到裤腰里,不经意间露出一节腰腹。鸣人忽然感到热气上来,略略撇开了眼睛。

“你难道不觉得我恶心?”鸣人闷闷的问。

“不觉得,为什么这么说?”

“正常男人不是喜欢女人吗......”

“不会,这很正常。”佐助收了下袖口,坐到鸣人对面语重心长的说道,“性向问题我不知道怎么给你说,但是你得明白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羞耻可言。”

“那我......喜欢你呢?”

“......依赖心理吧,我当时也很依赖我的哥哥,就像你一样。”佐助说道这里顿了顿,鸣人的心一下子又提了上来,只听佐助又开口说到:“如果你不喜欢我我才着急呢~”

“我的弟弟,不喜欢我的话,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呢~”

鸣人一惊抬头去看佐助,只见佐助正俯视着他,无奈的笑着看这个不让他省心的弟弟。

那只是疼爱弟弟的眼神,纯粹的没有其它。

鸣人整个人像是被人泼了一盆冷水,从头凉到了脚底。

 

佐助发现他的弟弟又出幺蛾子了......怎么说,要说之前的躲避行为是为了害怕性向被发现自己抛弃他才那样做,那现在动不动就说不回家了又是怎么回事?

佐助坐在桌子前看着面前的饭菜黑着一张脸,连仓介先生都不敢说什么。自从那件事情发生后,鸣人已经接连几星期都不回来了,除了每日固定的问好,再多余的一句话都不说,还都挑在佐助上班的时候,所以每次接电话的不是仓介先生就是阳子阿姨,佐助得到的就是每日的信息:“哥哥,早上好。”“哥哥,中午记得吃饭。”“哥哥,晚上少加班。”不外乎这三种模板,偶尔混合起来发。

桌上的饭菜看来可是可口,佐助实在难以下咽,准备起身去书房,还是仓介先生把他拦了下来,说二少爷嘱咐一定要让先生吃完饭。佐助这才不情不愿的坐了下来,随意的填饱了肚子。

 

“...你是说他最近都没和你说话?”

“对,信息发过去好一会儿才给我回!以前都是第一时间回我的!”

“他可能在上课......”

“我有他的课表,社团活动时间我也有一份,就算有紧急情况我也会在第一时间知道!”

“.......”对面的止水被这句话噎了一下,假咳了两声后继续说道:“那他大概是需要私密空间吧。”

“......”

“你看,他现在都18了,是个成年人,他需要自己的私密时间,可能你给他发消息的时候他在干些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的事情......”

止水还没有说完,就被佐助打断了,“一个月了,还没办完?”止水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听到佐助叹了一口气,他都可以想象到佐助捏着眉心发愁的样子。

“表哥。”

这是佐助难得一次叫止水“哥”,止水挺直了腰板认真的听,对面的佐助像是非常累,以至于全身力气都用尽了一般,声音轻而低,止水得把整个听筒扣在耳朵上才听清楚他想说什么。

“我想去找他。”


谢谢之前各位小可爱的鼓励嗷~(鞠躬~)


絮絮叨叨:哪家学校的考试周和课设是一起干的......

                 虽然明天验收成果但是我还是选择了敲字

                 质量好像不够,等完了之后我会修修的orz

                 最后

                 还有11,12你们看嘛(来之不易的存稿orz)

                 最最后——vivado/FPGA就是个流氓!啊——(被开发板折磨的)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