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深陷(13,14)

△私打tag

△学生鸣x成功人士佐

△属性不明且严重ooc


(13)

鸣人为这种情况苦恼过,也曾在论坛说过,有的人说z(代号)这是在撩他,让他不要大意的上;还有的人说z是太相信楼主了,楼主不应该做伤害对方的事;对此鸣人纠结非常,于是告诉了鹿丸。鹿丸听了没有说什么,只是说现在的人太复杂了,着实看不懂,之后拍拍鸣人的肩让他保持自我。鸣人对此狂挠头,他可以学习很多知识——虽然理解的慢但是他可以勤能补拙,也不是太差,但是在感情上,自己就在喜欢佐助这件事上开了窍,但也仅仅是开了窍,其它的一概迟钝......于是他按兵不动,佐助也维持在或近或远的距离上,不上不下,就这样两个人糊弄糊弄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去了。

 

“我回来了,仓介先生,阳子阿姨。”鸣人一回到家就大声问好,充满活力的样子让两个老人心情都愉快起来,阳子阿姨看到鸣人一头汗的进来,心疼到不行,忙从兜里掏出手绢帮他擦汗。手绢被阿姨洗的发白,上面还带着茉莉味的清香。一米八的大二学生鸣人,无奈的弯腰把脸调到和阳子阿姨一样的高度,像个小孩子一样让阿姨擦脸,一边嬉笑着夸阿姨真是年轻温柔,逗得阳子阿姨心花怒放,不由得轻轻捏了一把鸣人的脸,说道再这样下去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追你呢,鸣人对此笑了两声,就看到了从楼梯上下来的佐助。

佐助穿着休闲的居家服,倚在楼梯上面色不明的在阳子阿姨和鸣人之间来回看,鸣人见此直起腰来,讪笑着说哥哥好。佐助嗯了一声下了楼,走到鸣人身边拿过阳子阿姨的手绢,微微笑了一下对阳子阿姨说道您先准备晚饭吧,手绢完了还你。阳子阿姨被吓了一跳,脸色一白,赶忙说是就下去了,仓介先生看到这样也说自己先下去了,剩下鸣人尴尬的站在那里,佐助正掰正他的脸细细的为他擦脸!鸣人闭了眼睛缓和了下心情,问道:“哥哥今天没去公司?”

“没有,我也是想偷偷懒的。”佐助温和的笑着回答,等把汗水都擦干净后才满意的拍拍鸣人的肩说让他赶紧去冲个澡,大概马上就可以吃饭了。鸣人愣愣的回了声嗯就上楼了,佐助等他的身影消失在门内,收了脸上的表情进了厨房。

“阳子阿姨?”

“少爷?可是有什么吩咐?”阳子阿姨吓了一跳,毕恭毕敬的问,天知道她今天为什么会碰到少爷这么多次,少爷冷起脸来着实让人害怕。

“我是来问问阳子阿姨可否将手绢给我,来日我再给你买一条?”

虽是像是询问的样子,阳子阿姨却是听出了命令的意思,心想不过是一条手绢而已,少爷为何用这种语气,但她不敢再问,连声应道没关系少爷拿去吧。阳子阿姨看到少爷向她道谢!在佐助走出去后,她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拍拍心脏的位置缓了缓,也没想到几天后她就收到了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里面放着好几条手绢,看起来都价格不菲的样子,少爷还不明所以的给她道谢。她不由得去问仓介先生这是为什么,仓介先生没有告诉她为什么,只说少爷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其它的不要多问,阳子阿姨对此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之后便再没有多问。

 

(14)

鸣人已经大二,篮球队里大四的学长们相继找到了工作要退队,不免又有几场聚餐,再加上都是男的,酒水这件事儿免不了的。于是鸣人给佐助打了电话报了备,佐助对此只说了小心一点就挂了电话,放下电话思考了一会儿就叫司机提车出来。

佐助坐在止水的对面看着那人不断的打哈欠,不耐烦的说你够了啊,还有没有医生的样子了。止水又打完一个哈欠说道:“我这刚下班还没休息呢你就又拉我过来,我很冤。怎么了,你们不是最近很好吗,找我干什么?”

“他又去聚餐了。”

“......他现在不是小孩子,自己知道保护自己呢。再说了,估计他现在不会轻易喝酒了。”

“不是安全的问题。”

“那怎么了?”

止水问完后佐助迟迟不回答,眉头紧皱的盯着面前的水杯不知在想些什么,于是他也不说话,等着对方主动开口。这次的时间有点长,止水都想到了自己要不要先将易碎的物品收起来的时候,佐助才开了口,听起来极累的样子。

“我怀疑他现在不喜欢我了。”

“怎么说?”止水像是听了什么震惊的事一样,惊讶的张大了嘴,但是还是维持了自己非常好的职业素养,语气缓和的问道。

“我撩他他没反应。”

“......男人的反应?”止水小心翼翼一字一字的问,佐助非常坦率的点了点头。

“而且,比起我,他更愿意和他的队员待在一起。”佐助的眉头更紧了些。

“他的圈子?”

“他的圈子里还有喜欢他的人。”

“篮球队里不都是男生吗?”

“后勤里有几个女生。”

“哦,大学生荷尔蒙啊~”止水一副不怕死的调侃道。

“队里也有。”佐助说到这儿冷冷眸子,“有一个刚刚进队的大一新生,鸣人很欣赏他。”

“......那,要不要去看一眼?”

 

现在,那个佐助口里所说的鸣人欣赏的大一新生正喝多了酒,靠在鸣人的肩上口里不知胡言乱语着什么。鸣人想让他喝点醒酒的东西,结果他闹着不喝,一直往鸣人身上靠,说自己还没醉。

包厢里只剩下男生了,因为在开始喝酒的时候那几个女生就被队长给“送”走了,临走前对鸣人有意思的女生表示的非常恋恋不舍,然而鸣人对她笑了一下说了句路上小心,于是那个女生非常哀伤的离开了。众人见此不免又调侃鸣人一番,结果还没调侃完,鸣人的身上又黏上了一个人——好了,这下鸣人成了众矢之的,被人们调侃是男女通杀。鸣人对此很是无奈——他的桃花能不能开到个正确的地方,例如可以开到佐助身上什么的......不过想想不太可能。鸣人叹了口气,用了几分力道把学弟从身上扒了下来,将人扔到沙发上,对众人说我出去透透气,还和队长要了烟和打火机。

 

鸣人很早就抽上了烟,只是佐助不喜欢烟味儿,所以就很少抽,今日是实在太烦躁才不得已抽两根。等鸣人抽到第二根的时候,透着烟雾看到对面的酒吧里走出了两个人,那两人的姿势实在怪异,其中一个完全是整个人靠在了另一个人的身上,烟雾还未散去,只看见对面酒吧的名字——哎,是个同性恋酒吧啊。鸣人唏嘘着,之所以知道这个还是因为论坛上的人知道他的城市纷纷说要来这里“面基”呢。嘛,肯定不止止是面基吧。

鸣人被烟呛了一下,于是伸出手将烟雾挥开,不经意再看对面的时候,眼眸一缩,手中的烟还没有灭掉就被他用力的捏在手掌心,似乎那点火灼烧的痛对他而言不算什么。


TBC


谢谢大家的小心心咩~比心心❤


絮絮叨叨:前方鸣人男友力会上线的!

                 我怎么感觉我越写越长了呢?

                 在想它和狐妖那个坑谁会更早完结?(思考状)

                 

                                  


评论(23)
热度(53)

© 【可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