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深陷(22完)

△私打tag

△学生鸣x成功人士佐

△属性不明且严重ooc


(22)

很快佐助就知道了鸣人所说的“教训”是什么意思了,过了没几日,一则大新闻出来了,某位官员的儿子生活淫乱,最后把自己睡到了局子里。此时佐助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的的吃着鸣人端来的水果,踢了一脚正在给自己捏脚的人问:“这就是你的教训?”

“嗯。”

“真乖......”佐助有些无力,怎么说呢,他原以为鸣人会把他弄死的......

“弄到监狱里我就能好好对付他了......”看见鸣人趋向于黑化的模样,佐助赶紧把他踢了一脚,示意他赶紧捏脚。

 

在鸣人把自己的一切都抱到佐助面前的时候,佐助都被吓愣了,他原以为鸣人只是不想让自己查到他所以才不用他给的东西,而是因为鸣人隐藏的东西实在太多才躲着他:手下最大的势力分布在监狱,他的手下自然不必说了,连公司的大部分人手也有他的人,怪不得他没发现什么异常,原来他发现的,就是鸣人想让他知道的。毫不掩饰的说,要不是鸣人把心肝儿都挖出来给佐助看了,不然佐助非得先灭掉人不可。佐助看了下人员进来的日期,回想那段时间鸣人刚好和他闹脾气不归家,心里不禁打了个冷颤,要是鸣人那时候开始夺权的话......佐助不敢往下想。

“这些就是了,佐助想要的话就都拿去,我的一切都是佐助的。”鸣人蹲在他腿边,不住的说这句话,他又开始害怕佐助扔掉他了,现在正极力的阻止这一切发生。佐助看着鸣人像是被抛弃的小狗一样看着他,心又软了下来,他还能怎么办呢,鸣人是弟弟啊,是让他栽在手里的弟弟啊!

“呼——算了吧,就这样吧。”佐助累极了,无力的瘫坐在沙发上,不想继续下去的模样,他的手上是鸣人的平板,上面是鸣人的论坛首页,记载了两人的点点滴滴,佐助都记不清的一些细节,都让这个永久的论坛记录下来了,里面沉重的情感压的佐助有些喘不过气来。鸣人还想说什么时候正好晚饭好了,于是两人选择去吃饭,对之前的事情只字不提。

    

“我让人把你的帖子删掉了。”过了几天后佐助这样通知鸣人,鸣人虽然十分舍不得但还是点了头应到,那里面都是他少年的小心思,就这么没了还是怪可惜的。

“不过你得重开一个了。”

“是关于我们的将来。”

鸣人抬头看去,佐助正站在一片光辉里,犹如初见时天神的模样,带着和煦的笑意叫自己的名字,而自己原本深陷的一处黑暗泥淖,也因此变得温暖起来,不再带着绝望与冰冷,不再让他在孤独的黑暗里摸索前进。

“佐助!”鸣人情难自制的扑上去想吻佐助,但是被一只手直接拦了下来,眼前人带着狡黠的笑意问:“为什么不叫我哥哥了?”

“......我们两都开始交往的说,名字还不能叫吗?”

“还没交往,不算。继续叫哥哥。”

“哎!我说!这样不公平的说!我想叫佐助的名字的说!”

“不准。”

“我想叫我想叫!”

鸣人抓狂的看着一脸得意的佐助,突然想到之前自己也叫了好几遍,佐助并没有阻止他,这才反应过来佐助是在逗他玩,自己却像小孩子一样激动,着实不冷静,默念了好几遍自己要成熟要像个大人的时候,佐助上前来拍拍他的头,安慰道:“没事,我等你长大,就算是小孩子也挺好。”

“我才不会永远是小孩子呢。”鸣人拉下佐助的手来,和领养那天佐助握着他的一般握着对方的手,紧紧的,永远都不会松开的样子。


End

谢谢大家的喜欢咩~给大家比小心心❤

感谢你们一路陪我到这里,深深的鞠躬表示感谢,希望你们能收到嘿嘿~


絮絮叨叨:终于完了,是不是有些烂尾......我也觉得烂尾了(尴尬.jpg)不过也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从2016年开始我就没进步过...(更加尴尬.jpg)每每超过1w都会烂尾,好像还有越来越烂的趋势。。。我有罪......再次对大家表示感谢~当初试水的时候想写两个都有偏执的样子,结果完全没有那种感觉......看来火候还早- -|||


再絮絮叨叨:不过最初最初最初最开始的时候它是个网游文......被我一删二改三换脸,它已经面目全非了orz我对不起它,现在手上还有当时定下的大纲wwwww看一遍都负罪感满满的......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