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不知名。

△私打tag系列

△熟练的预警:文笔渣,ooc,新手向

       情人都是用来哄的。

       这句话也不是谁说的,导致现在的鸣人特别想和说这句话的人谈谈人生理想。

       “佐......佐助啊,你就让我进去吧......外面真的好冷啊...”全身上下只穿一条短裤的鸣人敲了敲门喊道,尤其是看到邻居疑惑的眼神后,敲门的频率更为的奇怪,甚至还心虚的咽了一口口水。

       “佐助,咱们进门儿去说好不好,我真的错了...进门儿怎么罚我都行,不要让我在外面啊——”跪在门前的鸣人凄惨的声音还在继续,门内的佐助穿着白色睡袍规规矩矩的趴在沙发上,单手撑起头看着门,眉头因为鸣人的声音越皱越紧。等到鸣人的声音越来越弱时,眉头也慢慢的展开来,闻见声音快没了,这才扶着腰慢慢的起身。

       “佐...佐助啊,我真的错了......”鸣人细微的声音从门板后传来,伴随的还有“咚咚”的敲门声儿,在他还没有看到这次佐助生气的“终点”时,面前的门吱呀一声开了,门内的佐助俯视着两眼放光的鸣人,稍微的偏了下头,鸣人霎时间领会了意思,曲着身子进来了,随着门咔的一声的关闭,门内传来了一声鸣人的尖叫声,吓的刚刚探头看的邻居又缩了回去。

       鸣人委屈的揉着被拧红的耳朵,两眼泪哇哇的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佐助,用外面冻得通红的鼻尖轻轻蹭着佐助露在外面的大腿,佐助受了冷缩了一下腿,却被鸣人一把抓住,直接用嘴啃了上去。

       “啧,你又不是属狗的!”佐助被咬的疼了,故而挥手重重的拍了下鸣人的脑袋,但终究是没有避开。

       “嘻嘻,佐助的腿很好看,我忍不住...”鸣人说着,在之前咬的地方落下一吻,见佐助的脸色还没好,又转而委委屈屈的蹭着佐助的皮肤,“佐助助助,以后我再不那么做了好不好?”

       鸣人不说还好,一说起来佐助想起来中午的事气就不打一处来,“你还好意思说!我哥就在外面站着,你怎么好意思......”

       这件事不是说佐助非要和鸣人置气,而是鸣人做的事已经超出了这十几年来佐助认识的情事上的范围——这件事还得从今天是个情人节说起。

       对,就是这个该死的情人节,鸣人在前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提出今天就待在家里一天,因为很久没有两个人一起了——大学毕业后两人分开,等到和好的时候两人又开始艰苦的守业,过了这段时间鸣人又到了国外,对上两人都有空闲的时候其实不多,看着鸣人激动的表情,佐助支支吾吾的答应了下来,可谁成想鸣人所说的一天指的是床上,哦不,是房间各种地方的一天。佐助的哥哥鼬来的时候,佐助正被鸣人按在门板上做,门外大哥敲着门,门内佐助泛着红的眼求着鸣人停下来,被顶撞的破碎的情事呻吟声断断续续的,惹得鸣人撞击的速度更快了,佐助一个没忍住,呻吟声一下拔高,伴随的还有隐隐约约的哭泣声。门外的鼬被吓着了,停了一会儿叹了口气,说之后再来找你就走了,害的佐助整张脸都是红的,在之后他更是被鸣人折磨的说不出来话,经历了各种地方的洗礼,鸣人终于个一头吃饱餍足的野兽一样休息了,而睡了一觉后的佐助醒来的第一件事不是看鸣人精心准备的玫瑰花,而是反手把人扔出了大门外,力求让这个人深刻的意识到他做的事情到底有多羞耻......但是他忽略了自家恋人的厚脸皮程度......

       “佐助,不生气了好不好,现在情人节都过了,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再也不那么做了......”鸣人一口一口问着佐助皮肤,边吻边道着歉,而佐助在之前做的心里准备和鸣人泛着冰的手掌下点了点头,“你之前不是做了饭吗?热一热吃了吧,今天一天都没怎么吃东西。”

       “好哦~”鸣人开心的吧唧一口亲在佐助脸上,兴致高昂的去了厨房,佐助看着鸣人伤痕累累的后背,笑弯了唇角,自家恋人这么蠢还怎么好~只能宠着呗~不过这个情人节过得......真酸爽。佐助揉了两把腰,皱着眉头想,等一下还是让鸣人给他按摩一下吧......

 

ps:今天其实是我哥订婚啦,开心的不能自己就忘了贺文这码事儿了,好赶不赶的赶出来了,也是短的不能自已,大家就凑活着看吧,希望大家都新年快乐呀~





评论(4)
热度(39)

© 【可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