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深陷(7.8)

△私打tag

△学生鸣x成功人士佐

△属性不明且严重ooc

(7)

门砰的一声被撞开了,鸣人恍惚间看到了鹿丸,心顿时放下来了,等握住对方的手时,整个人再次陷入了昏迷。

他清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等看清楚自己在哪的时候,也看到了坐在床尾的佐助。他坐在暗处,鸣人分辨不清脸上的表情,只得讪讪的坐在那里不发一语。最后还是佐助开了口,打破了一室沉默。

“你要求情吗?”

“......不...”

“那我就下令了。”

“...知道了。”鸣人低下头,垂下眼帘哑着嗓子回答。

“呼——”佐助如释重负的吐出一口气,刚刚那一瞬间,他还以为鸣人会为了那个人渣向自己求情呢......只要不求情,就什么都好办了。

 

“有什么想说的吗?”

“...没,没有。”鸣人藏在被子下的双手不自觉的抓紧了床单。

怎么说,说我是个同性恋?说我喜欢把你的事情都写下来?说我,很恶心的,喜欢上了自己的哥哥?

“我给你请过功夫老师,我看过你的招数,很不错。”佐助站起身来,越来越逼近鸣人。

“......我喝醉了,对不起。”鸣人头越来越低,声音也变的低沉。

“嗯?那我有没有教过你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要放弃,你昨晚那副任人宰割的样子也是喝醉了?!”佐助的声音变得暗沉,像是在酝酿什么一般,见鸣人久久不回答,无法抑住怒气的伸出手放在他的下巴处,虎口用力将低下的头抬了起来,想看清楚那双蓝色眼睛里到底藏着多少秘密。

但是,如同之前的每次一样,鸣人那双蓝色的眼睛太过深邃,已经不是刚遇到的那般纯粹了。佐助在那双眼睛的注视下慢慢松了力道,叹了一口气说随便你吧,又嘱咐他好好休息,他已经给他请过假了,之后就出去了。

随着佐助的脚步声渐行渐远,到听不太分明的时候,鸣人整个人脱力般的倒在了床上,全身都在发抖。天知道他在佐助面前说谎需要多少力气,他刚刚在看佐助眼睛的时候一度想过就这么说出来吧,无论被打被骂甚至被杀死,所有结果都可以。但好在是佐助先放弃的。鸣人想到这里不由得吐出一口气,现在他只渴望着这件事情快点结束,让他的秘密永远沉睡下去。

 

用钢铁建造的地下室过于安静,连人走过去的脚步声都能听的一清二楚,更不用说那一扇铁门后传来细微的呻吟声。

门哗啦一声打开,佐助看到里面的情景不由得皱紧了眉头,这场景太恶了——倒在一滩血渍的人身上仅剩下半件衬衫,两条布满红痕的腿打开,股间红彤彤的一片,那根柱体被折磨的发紫,铃口处还闪着银色的光芒,往上看,男生的胸膛被划开几道血痕,隐隐约约还能看到残留的蜡烛块,没有划开的地方也不干净,不是凝固的液体就是大片的淤青。

看样子手下们干的不错,佐助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神色,但是在看到脸后消失了,“这还能说话吗?”那人的脸上倒没有什么,就是嘴角有一些非常可疑的白浊,一看就是做了什么事。手下见佐助这么问,用脚踩着那人的伤口,疼的骂了两句,佐助的表情才好了起来。他小心的避开地面上的血渍,蹲在了男生面前,看着他的模样勾起了唇角。

“你还没死啊?”语气里用尽了鄙夷之意。

 

(8)

让这个人开口说话的后果就是他开始骂人了,而且骂来骂去都不带重复的,不过在佐助看来只能证明他还有力气,于是好整以暇的等男生骂完才开口问话:“你为什么对鸣人下手?”

“咳咳......老子想上他想被他上,怎么了。”男生虽然骂累了,但回答问题时还带着怒气。

“下药?”佐助听了心情变的更差,眉头皱的更紧了些。

“哈哈哈哈哈咳咳,那是当然。他又不不想上我,我只能用药了~”男生想回答问题带着稍稍的得意,像是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哎,你知道吗?他是个喜欢男的变态!老子想上他还是他的荣幸呢!”

“你不也是喜欢男的?”佐助轻飘飘的飘出问话,看起来那男人说的话对他毫无影响。

“不,老子只想上他!谁说我是变态了!”躺在地上的人面色已经扭曲,看向佐助眼神带着某种鄙夷。

佐助听到这里已经不想再听了,估计再听这个神经病说下去自己会忍不住先把人给弄死,于是起身往门口的地方走去。

 

“你他妈就是他那个哥哥吧,你知不知道那个变态想上谁!是你!”

“你们一家都他妈的是变态!”

男生的声音一直在这里回荡,饶是佐助走到了路尽头都在响着,佐助皱紧了眉头,手下人见状向房间那里示意了下,声音就变成惨厉的喊叫声,佐助这才变好了一点乘上电梯,走前不忘嘱咐要照顾好客人。手下人恭恭敬敬的应了。

 

在三天后,那个男生被人救了。这个消息送到佐助手里的时候佐助只说了句知道了,也没有罚手下的,而是转头看向电脑。电脑在放着新闻,内容是关于一位大学生利用迎新先后迷奸数十名新生,其中,男女生都有,目前已捉拿归案。

至于这个人到到底怎么从自己手里到了警局里,佐助怎么想也想不出什么好歹来。他的手下并不是吃素的,相关事情都干了很多次了不可能就在这事上失手。这事发生的离奇,佐助想着想着脑袋不免疼了起来,没来得及接热水,干脆和着凉水把药给吃了,想着休息一会就好了,结果非但没好起来,连胃都开始泛着疼了。

哦,他好像连续几天没吃饭了......

 

内线突然拨通,助理的告诉他少爷来了,佐助犹豫了一会儿才说道让人进来。鸣人是来给佐助送饭的,他原本在学校,照例打电话回去向阳子阿姨问好的时候才知道自那次后佐助就没有回来吃饭了,深知佐助是那种人不催就不会吃饭性子的鸣人二话没说拿了便当到了公司。

经过这一次午饭,两人之间的气氛又缓和了下来,鸣人也向佐助保证以后会少喝酒并且好好学习,说的佐助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能欣慰的点点头,想用手摸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时,却被鸣人不着痕迹的躲开了。佐助敛了眼中失望的神色,在鸣人看不到的地方慢慢的握紧了那只手。

 

“我说啊,学长进了监狱,是你做的吗?”鸣人边收拾碗筷边作漫不经心状的问。

“不是,那是我的风格吗?”

“那就好...”鸣人显然松了一口气,在知道学长的罪行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人应该去监狱。

“不过我们谈过一次话。”佐助很平常的说道,一边说一边观察鸣人的表情。

鸣人的身子先是一顿,脸色一白,第一反应是赶紧离开这里。

“所以,我问你最后一遍,有没有什么想告诉我的?”佐助向后躺在椅子上直勾勾的看着无措的鸣人,一只手在轻轻的敲打桌面,每一下在鸣人听来都备受煎熬。

“你说过,我想知道的就问你,如果你不告诉我,就是证明你比较愿意让我查出来?”佐助的声音沉下来,里面有鸣人非常熟悉的怒气。

鸣人的背后生出一层冷汗,他感觉回到了三年前的午后,那被人摁住喉咙无法呼吸的感觉再次涌了上来。

TBC

谢谢大家的小心心呐~

絮絮叨叨:这两天有些急了,不好的话请大家见谅。

                 这次是真的不明下一节是啥时候了......对不住各位(抱拳.jpg)

                 然而看着书,无心复习只想敲字_(:3」∠)_

                

评论(5)
热度(55)

© 【可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