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耽美】

cp为策藏,苍歌,羊花,唐毒,丐明,佛秀

私打tag

策藏:
“你最爱的是什么?”
李:“枪啊,你看我的待机动作!确认过眼神,那是我情缘~”
“呃,也可以说个有生命的......”疯狂暗示。
李:“我的宝马!看这光泽!看这健美的身材...巴拉巴拉...”
暗示失败。
叶:“那你喜欢大风车吗?”笑

苍歌:
“你最爱的是什么?”
燕:“看看我的盾,是橙武的!好看不!厉害不!哼,我都舍不得碰它一下!”
“还...还有呢?”不想暗示┐(─__─)┌
燕:“没。。。没了啊。。。”
杨:“燕兄对盾的感情着实深厚,是在下妄想了...”
燕:“予安?娘...娘子?”
杨:“平沙落雁!谁是你娘子!”
参考双飞动作,琴爹安稳的坐在了苍爹的盾上。

唐毒:
“你最爱的是什么?”
唐:“......”
“......你好歹说句话,词都行啊,不然我很尴尬的......”
唐:“.......”
毒哥看不下去,把问题重复了一遍。
唐:“你。”
唐:“这世间,唯有一个你。”
狗粮很好吃的哟~

羊花:
“听说你很渣......”
羊:“......”道长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那你最爱的是什么?”
羊:“我家花!”
花:“没关系,我会好好调教他的~”
噫,今日是求生欲满分的道长~

丐明:
“你最爱的是什么?”
“酒!”两人异口同声,默契是满分,但是,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猫儿,最爱的?不是我?”丐哥很生气。
“那你,也不是我啊......”喵哥委屈屈,蹭到丐哥怀里寻安慰。两人腻歪腻歪就回家了呀……

佛秀:
“你最爱的是什么?”
“出家人无欲无求,哪有什么心爱之物?”
“……”
“莲花。”在秀爷的注视下,和尚如是说到。
现在出家人也这么会说了???

霸刀:
“你最爱的是什么?”
“我打死你!连个情缘都没给我配你好意思问我吗你!说好的三个呢!都上哪儿去了!”

无聊产物

评论(5)
热度(167)

© 【可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